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深夜情感文案 一、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沖動,而后者考驗的確實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二、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三、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四、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五、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六、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七、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八、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九、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十一、青春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虱子。多少童話故事總喜歡在紛亂的季節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經歷了,才明了,或許年少的愛情是真的,沒有太多的物質性,可我們誰再也不能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了。 十二、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于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只屬于我的心。 十三、離開了,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受夠了冷漠,傷透了人心,不能再繼續罷了。 十四、有時候你放不下一些人事,不是因為人和事本身多么不可取代,而是因為自己在那些人和事上花費了時間和精力,他們才變得重要。 十五、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六、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七、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八、對于愛情,我只理解值與不值,不值甩手就走,愛與不愛只是當下的一種情緒,毫無價值。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勞,而盡了心力的愛情只留傷痕。不要認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愛太單薄。 十九、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二十、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深夜流淚的傷感文案 一、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二、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五、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六、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七、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八、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九、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十、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比較好過。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四、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十五、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六、我可以裝作無所謂,然后到沒你的地方再崩潰。 十七、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八、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十九、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十、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歡樂,一個真心難過。 深夜表達情感的文案 一、短發也剪了,淚也哭干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二、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三、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四、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五、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念你。 六、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七、分叉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你沒有錯,是我這個人不適合被長期喜歡吧。 八、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后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九、你天性涼薄,奈何我執意飛蛾撲火。我一秒都沒有擁有過,卻感覺已經失去了千萬次。 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一、念舊的人總是最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二、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十三、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四、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十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我的患得患失,都是因為太愛你。 十六、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十七、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八、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九、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二十、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回來真好。。   走在風里,這樣的風只有大連才有。。   吹過一些地方的風,不管是何種海拔-沿海的,內陸的,島嶼的。。此刻內心的強烈答案:還是大連的風最熟悉,沒有南方柔柔軟軟的,沒有西北凌厲刺骨的。。剛剛好恰到好處兼著記憶的痕跡,伴著藍得透徹的天參合著一絲的云,恰到好處。。   還記得離開大連的那年,天沒有那么藍,白云也朵朵大得沒精神似地攤開在那里。。   那一年急著離開,和小宇在星海的摩天輪上面告別,我們想了好多以后得畫面。那個時候的自己默默想過“大連,我再回來你一定會變得更美”心里很清楚,這樣的變化是出自自己的心。   如果不是這次生病讓我能停下腳步。。不知道還有什么機會能讓自己看一天的書,發半天的呆,這樣沒有顧慮和打擾地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做什么都慢半拍。可以等兩個紅綠燈變完,可以看完一整部的電影片頭片尾直至黑幕,可以坐在咖啡店里等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由熱變冷嗅著它散發的不同時段的香氣,不必因單純滴提神燙著喉嚨也要把它喝完去馬上開工。可以跟民生小學的老大爺聊20年前的那群孩子被老師在操場上體罰,小尺子打在自己心儀的男同學手掌上面,當時那個揪心現在還會冒冷汗。   過著退休的生活,走在大連的大街小巷到處都是回憶。   叔說是塞翁失馬。。   富足的老太太的定義是沉甸甸的經歷,那些歷歷在目的經歷吧。。哈哈七八十歲的感覺,慢,來得太貼合了。   有個朋友問我退休之后想要什么樣的生活。。   沉默了。。是呀,那時候會是什么樣子?   父親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昨晚一起散步的時候他說山東老家的三間大宅子還空著,等三叔不在了他很想回去種種地,放放雞鴨鵝,如果它們不聽話單獨行動,那只忠誠的大黃狗會很盡職地喊它們歸隊的。可以很放心地躺在草地上看看書,待它們吃飽喝足后再起身回家。   腦海里自然而然把諾總也裝進去那個上面鋪滿藍色下面鋪滿綠色的畫里,中間那一格格的白色是遠處大朵的白云和近處的肥鵝加上后面那個正在追著它們的小男孩兒。。   還有這個媽媽在遠處咧著嘴笑著一邊慢慢悠悠拿相機記錄下這一刻。。   不是不能實現吧,想到就去做吧,生命真的很短暫。   再回頭看下已經時隔一年。   也就是一年前的這個季節,   深圳熱的夠嗆,連呼吸都是濕熱濕熱的。。被抽干了似的人只能在有空調的室內才活躍開來。。   那一天我剛出了月子,   扶著很難直起的腰,一個月以來第一次下床,望向窗外,定位在深圳龍華-哈哈站在剛來的3萬變成現在的5萬一平米的房子的欄桿前,已經開始銹跡可見~   剛交了租金要住進來之前,走了好久提了兩桶立邦乳黃色漆,不好意思地開口跟老板娘講價。她的一句“看你們小兩口那么不容易就便宜點給了吧”,眼睛已經開始泛紅,被自己感動了吧。哈哈那時候一心覺得bb出來之后生活會越來越好的。帶著報紙帽子忍著嘔吐一起刷墻。。好苦,好幸福么?   幸福,并沒有。。因為刷墻的什么事情,實在記不起來,我被罵哭。。   覺得好委屈吧。。那一次開始,委屈持續了一年。。   很慶幸,現在的我只有肺結核,不再持續那年的委屈和眼淚。。   去年年底的最后一天,從法院出來。。最后一次在電話里面被罵哭,很慶幸那是最后一次。。   沒有網路上分享的那些文章寫得的干凈利落,畢竟一個未滿半歲的孩子的媽媽也是一個要面臨失業的我。父母已經退休還要照顧年紀跟他們相仿的三叔。。擺在眼前的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那就是錢。   在產假未結束的時候開始出來尋找工作,那個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大連創業產業,為了省十幾塊給bb買包尿片,頂著大連冬季里刺骨的風走了回家。。堅持了一多月后,決定離開這個要依靠關系才能生存的社會體系。。   好多未曾離開東北的朋友同學都很不理解,為什么大連留不住我。   這個節奏慢很多的海濱城市吸引著大批的北方人,卻留不住一個生在這兒長在這兒的小棍娘。。   哈哈更確切的身份-已經被諾總偶爾喊媽媽的單身女青年。   也是媽媽的同事得知我生病后發wechat慰問,基本上敲打字發來遠方的祝福都會很暖心,只是我不能表現出脆弱。告訴她別擔心,會堅強因為我已經是媽媽啦。雖然知道自己肺里有個陰影的時候好害怕,但是想到諾總還不會自己走路,吃飯,畫畫,至少在他對媽媽有點記憶的時候再離開也好,能給他留個念想吧。各種奔波在三亞,廣州的醫院確認病情。話說中國這個醫療真心讓人害怕生病。   還記得一年半前在籌備婚禮,邀請那些遠在它城的朋友來參加婚禮。   因為一個同行的朋友得了乳腺癌沒能參加,得知病情后我以為再也看不見她了。。   后來老天眷顧還能再次看見她,并能一起笑著聊天,好幸運。   沒想過自己也會有一天面臨這樣的擔心。   熬夜到凌晨3點的加班為了趕緊做個經理,可以給諾總買好點的尿片,邊上班邊夜奶的我單純的想法就是可以省下高額的奶粉錢,給他報個昂貴的早教班,給他攢著上幼兒園的學費。。。   從未想過自己竟然也會在30歲的時候病倒。。   那個30歲的復旦教授媽媽生前寫下的文字,總覺得很遠,離我很遠。   即便是那個跟天使一個名字的丫頭坐在我對面跟我說她生病時候的痛苦,看著她瘦弱的身軀,暗淡的膚色,唇色蒼白。。直到再次出來吃飯有了工作后積極瑜伽整個狀態大好,似乎前段時間的疾病只是個過客。我也覺得離我很遠。。   我還年輕。。身體可以的。。   當做了決定,   帶著媽媽和bb離開去三亞,爸爸和三叔留在大連。。   給自己個期限,單親媽媽也可以過的很好。   前提是有錢!   2016.02.28飛機落地就開始參加大型招聘會。   間隙跑去洗手間開始吸奶。。   我的4月個奮戰到今天回到大連因為要吃藥不得不斷了奶。。   哈哈計劃原來真的沒有變化快。。   停下來。。   才看清,原來生活單純為了活著而去活著。。   諾總的笑聲,大連的風,遠方的祝福,呼吸的味道,細膩的感觸和親人臉上掛著的微笑。   很慶幸可以有大塊的時間陪父親,確切說應該是他陪我。   父親喜歡獨處,話不多。。   以前老東北輝煌的時代,大工廠里的藍領技術工種還是很叫人羨慕的。。   因為是制圖,整天埋在大機器里,每次說話都氣勢磅礴,長期嘈雜的環境他耳朵有些聽不清楚,怕別人也聽不清他說話,會自然不自然提高音量。   小的時候就害怕父親的分貝,哈哈,沒做錯事情也會害怕。。   大塊的上班時間都拿來打牌的東北人,在現在看來是懶惰的劣性,他卻獨來獨往,大多時喜歡一個人拿一本書一看就是半天。   或許我喜歡寫些什么跟他有著很大關系。   這么多年的習慣還是沒變,在家里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很少話,記憶里的畫面大多都是帶著眼鏡,坐在沙發上捧著的書大多都是泛黃的紙。他喜歡歷史,歷史人物的自傳反復地看。。   年輕的時候有問過父親,同一個人的自傳就是那些事情干嘛要看那么多遍呢?是要背下來么?老師也不會考誦讀。。   現在想來,小時候真的是小時候呀。。   自己活了30年,再回頭看看,原來每段經歷都有ta的意義所在,也因為每段的經歷才有現在的自己。       作者:桃子 +10我喜歡

好文03

張玉庭/作     把豬八戒稱為笑星,不知當否?但每當人們想起豬八戒,總要忍俊不止地笑上幾聲。   記的有一出舊戲,豬八戒剛出場就來了三句臺詞:“我頭大——聰明!肚子大——威風!耳朵大——機靈!” 真是妙極,一開口就把缺點當作美德吹了一通,自然,這段奇妙的自我評價也引起了劇場里的一片笑聲。   也許,是因為《西游記》太家喻戶曉了吧!八戒在各類故事中總是扮演著不光彩的角色,其憨相傻相呆相蠢相總是寫的那么活龍活現,幾乎可入吉尼斯大全。   筆者閑時看報,也曾看到過不少關于八戒的漫畫,有一幅畫上的八戒,正抖擻精神作武林高手樣,且旁邊掛一招牌,其上大書:“專教豬拳”。豬拳何樣,筆者末曾見過,但我想一啃一拱大約是其基本套路,此畫之動機,顯然是諷剌亂開班亂辦學之社會現象的。    另一幅是漫畫《取經歸來》,畫中的唐僧騎摩托戴墨鏡,一副摩登樣;畫中的悟空則西裝革履,身背高級相機,且手拿望遠鏡正作東張西望狀;畫中的沙僧也不再是勤勤懇懇的挑擔者,而是推了一輛標致的小車,車上滿戴著各路洋貨;再看那八戒,身背大包小包,包里隱隱露出酒瓶子的模樣,想必是“XO”“人頭馬”之類高級飲料,最滑稽者,是九齒釘耙上分明掛了雙當代女士穿的高跟皮鞋,那鞋跟之高足以當錐子用--好個八戒,取經歸來,不僅絕不委曲自已的肚子,還念念不忘高老莊的高小姐!顯然,此畫入木三分一針見血地揭露了某些出國取經者之丑態,取經是假,謀私是真--其丑陋最甚者,然首推八戒!   你看,八戒之名聲,確乎不妙,八戒出場之際的喜劇效果,也確實不可低估。      那么,究竟何年何月,八戒才能一反其丑,成為一個可愛的正面人物呢?   筆者真誠地盼望著。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n28fdf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